優才(楊殷有娣)書院
G.T.(Ellen Yeung)College

家校合作

家長的角色在現代教育中越來越重要。優才一向視家長為學校發展及孩子學習的重要夥伴。我們相信學校及家庭的全方位合作,能讓家庭及學校一同成為孩子成長中更強大的學習中心。我們鼓勵家長積極參與學校活動和家長會,與老師和其他家長建立良好的關係,共同支持孩子的學習和成長。

學校透過不同的項目,例如陽光電話、班代表電話群組、家長晚會、家教會周年大會、早餐會、家長教育課程、燒烤活動、家長義工課、讀書會等,讓家長、教師和管理人員之間充分溝通,有助學校事務和學生的學習進展,並提供更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機會。

此外,學校舉行了不同的專業家長義工團活動,例如新春晚宴及交流會等,當中優才書院創辦人李業富教授、陳偉傑校長、副校長、助理校長及各專業家長,家長們都積極交流,集思廣益。

本校的家教會是一個由家長自發的組織,旨在促進家校合作,支持孩子的學習和成長,更是一個溝通和合作的平台。家教會的活動非常豐富,例如海下灣活動、動物全接觸、敬師活動、新春跑、校服回收、清潔活動等。